close

20111229 W4 1250

 

年底了,說說最近吧~~~

其實早上打了一段文,接著就又被我丟進草稿夾裡,一來是沒感覺的敲不出什麼文字,二來是最近實在給它很乖,不是上班就是回台中窩家中,頂多出門喝杯咖啡,和朋友聊聊天,再來是天冷對我來說不太舒服。

 

12月的文章縮水,從12月初就一路的忙到月底,聽說明天還有個義賣活動要忙碌,雖然總召不是我。

 

12月第一個周末,1203同辦公室的同事文定,事前鬧得傳聞紛飛,事中更讓人覺得摸不著頭緒的傳聞,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八卦的人,更不會主動好奇去探究這類事務,時間過了,傳聞終究也歸傳聞吧!

 

神奇的是我收到了身平第一個捧花禮,倒不是有丟捧花活動,卻是也被點名上台要拿裡的一員,當天不知情的我在後天上班日拿到禮還覺得很妙呢!禮物是雙筷子+一隻木頭小鴨。

 

12月的第二個周末,1210縣市資優鑑定考試,在學校監考,也一併幫同辦公室的耕慶生,一小段插曲的整人,讓哭點很低的耕流淚了。

 

12月的第三週,

學校10周年校慶活動一連串展開,星期二早上運動會行前賽、星期五運動會、星期六園遊會,在呈現這些美好之前,最累的是老師們,冷風吹襲喊到喉破,沒力氣再去看刺激的大隊接力,寧可躲在辦公室休息,連最後的名次都懶得理會。短短的兩小時園遊會卻覺得比上一天的班更累,明明就園遊會卻一毛錢都沒花到,下次有這種事就會覺得別自行多此一舉自行找事做,但我相信活動來時還是會造辦不誤。

 

星期日,每年的慈濟歲末感恩祝福,每年必到,今年更缺席不得,因為我家老媽從大懺經就被找去比手語,這天更要在回鍋,老媽上台,連老爹都出動了,我也要去觀禮一番,儘管每年的歲末一年比一年更讓我覺得….,但衝著老媽還是去吧!

 

12月的第四周,人是回到台中的狗窩了,1224小豬的弟大喜,意思去賞光沾喜氣,也順便幫忙團團轉的小豬家人顧媄媄,是長大了,但還是不夠懂事,感覺真的兩歲了嗎?

 

12月的最後一周,要去哪跨年呢?好多年沒去跨年嚕!思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