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W3 1543

 

本來想要弄個百萬採點大作戰,但還想不出要送什麼,又剛好就在我跑出門玩樂的同時,默默的跑過了百萬大關。

 

開台10年了耶!我應該是老人家一枚了吧!

只不過10年了,才破百,我很混吧!

十年的歲月從大學、護理實習、教育實習、教育界誤人子弟又回到學生,應該算是女生的黃金歲月吧!

 

剛開始只不過是寫心情,後來開始吃喝玩樂篇,居然可以讓我一直寫著,看著小天使來訪,看著數字的跳動,真是神奇!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想著搬家看不見曾經的回憶,重新來過好了,但又不捨這邊的格友們!那就繼續吧!

 

時間繼續轉動

生活繼續忙碌

手指繼續敲打

也請大家繼續觀看吧

 

****************************************************************

 

為了小小慶祝大家平日的照顧,青魚準備了5樣小禮物給大家~

遊戲規則:

請大家留下姓名、地址於下方,時間20120208 2400截止,以留言時間為準。

青魚將親手抽取5位幸運者,但因礙於過年年假,禮物於年後才會寄送。

青魚也提早和大家拜個早年嚕!

 

至於未抽中小禮物者,青魚也準備有明信片寄送,若想收到者,可另註明給我,青魚一樣會於年後寄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