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W1 2159

 

Just Talk

 

今晚,突然之間悶了起來,搬回家至今還未滿3個月,3/30考了教檢,考完閒晃了20多天的日子,去喵家玩了幾天,開始學開車,因為阿媽住院,所以幫媽忙著簡單的家事,每天其實生活的很簡單,卻讓我覺得心中很不踏實。

 

米蟲,是我現在最佳的寫照…

 

我想…我能體會那種懷才不遇之感了,雖說是時間未到,但心裡總覺得過不去,唉…

 

不知道自己在悶些什麼?

也許,米虫當太久了吧?!

也許,潛意識的我是不想學開車的?!

也許,是因為放榜時間近了吧?!

也許,是看著PTT上的大家都開始為自己的下一戰而努力奮鬥著,而我,卻在教檢後停滯不前…

 

很多個也許,也不過是替自己找了一堆藉口,我想掩飾些什麼呢?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