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8 W1 2054

 

 

 

上星期,去了馬偕,這次沒抽血也不需要看報告,沒拿藥,因為我跟醫生說了我的藥還剩下很多很多,多到夠我吃2個多月。

 

沒抽血是因為現在只要4個月驗一次就行了。

沒拿藥是因為藥還剩很多。

 

又不知不覺的吃了一年多的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掉,膩了,想替自己下個服藥不遵從的護理診斷,其實我早就體會為什麼阿媽每次看到西藥擺在她面前就搖頭的感覺,因為在很早之前我就有著自己像個藥罐子feeling

 

可以停藥了嗎?

 

看起來是好的身體,只是被很多的假像給掩埋住了,我真的可以一輩子做自己想做的事嗎?想要開心的曬太陽〈今天跟mg說我昨天去了白沙灣,被回了一句妳不是不能曬太陽嗎?〉〈這早已被我遺忘了禁忌之一〉、想要開心吃油炸物〈不是因為會肥,但我也很早不管這最讓我介意的禁忌了〉、想要捐血〈想感受捐血是怎樣的feeling,不過這願意已經一次比一次被推得更遠了〉、想要…、想要…、……;我的人生還很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