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18.38.44  

 

20150129 W4 1952

 

    終於,又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這學期除了白天學校,晚上和假日時光差不多都被論文給綁架了,即將結束的小馬年很不一樣,考上了教甄,擠進正式教師一員,同時也把研究所學歷到手,從職場回到學生,又從學生回到職場,我很喜歡我的研究所生活。

    活了30個年頭,我的人生並非一路順風,雖然跌跌撞撞,雖然老天爺派了一堆的功課,雖然認定了身體是一輩子的事,但碎念歸碎念,流淚歸流淚,還是有開心的,還是有成就感的!我還是走出了我的小人生,未來,還會有什麼未知的事,就繼續fight吧!

 

About謝誌

聽說謝誌就要寫的冠冕堂皇,但那不是我的調調阿~~

 

謝誌

    在人生中原地打轉時,開啟了我的研究所生涯,也在這特別的一個年度裡,我完成了人生中的一個夢想、一個里程碑。

    在這兩年半的研究生涯裡,感謝吾師 吳怡慧教授的教導,一次又一次的反覆討論與回饋,讓我總能茅塞頓開、如獲至寶。同時,也感謝口試委員 趙家琛教授、盧雪梅教授,在百忙之中抽空給予學生討論與指導,為學生提供許多寶貴的意見,因為有您們,學生的論文才得以嚴謹且完善的完成。感謝在問卷發送的過程裡,曾經協助與幫忙的每一位教師和家長們,謝謝您們,研究得以如此順利與圓滿。

    在研究的生涯裡,感謝一同執行研究的羅翰和雅萍,謝謝你們的共同分擔與幫忙,讓我的研究之路一點都不孤單,800多份的問卷不是蓋的哦!感謝研究所的同學們-米拉、順棋學長、沛昀、采螢、滋滋、羅翰,和你們一起上課的開趴時光,一起走過這辛苦與煩雜的研究歲月,謝謝你們在我的研究所生活中增添許多的點滴,總是充滿著歡笑與收穫。感謝留馨助教,對我們的需求體貼細心協助。

    感謝人生中的導師 劉淑雯教授,總是不斷的鼓勵、不斷的提點我努力完成人生中的階段任務,給予無私的教導與鼓勵;謝謝最好的麻吉小豬,雖遠在台南,卻默默的支持著我;謝謝甘蔗,總是義不容辭地說要分我platelets;還有,謝謝惠琳的打氣;謝謝FIKA KAFFE的朋友們,研究生涯的咖啡時光很重要;謝謝聆羽,在我滿腹怨氣時聆聽著我的抱怨;謝謝詩雅擔任救火代導。

    最後,感謝我最強力的後盾─親愛的家人們,老爹、媽媽、熊、妙和小沛,因為有你們無私的付出與支持,我才得以完成研究所學業,謝謝你們總是大力支持著我的決定;還有可愛的廷,看著你稚氣的臉龐,讓疲累的我感到心靈的舒緩,增添努力的力量。

    謹以感謝的心,將本論文獻給曾為本研究付出與提供協助的每一個人,以及曾經為我加油打氣的每一個人。

珈余 謹誌於

台北市立大學特殊教育研究所身心障礙組

2015.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