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W4 1050


阜杭豆漿的名氣應該不需要我多說,在台北住了這麼久,總該去朝聖一下

來阜杭排隊是正常的,阜杭位在華山市場內的二樓,在假日一定可以在捷運出口就看見長長的人龍,雖然看似很長,但工作人員速度還蠻快的,等約半小時左右,除非你跟我一樣去吃午餐的,就可以省去排隊時間,但缺點是很多東西都沒了


MENU,就一般傳統早餐店而言,他真的偏小貴,但是若以台北城+名氣+好吃度來說,我覺得夠那個CP值



豆漿,平常的我也不愛豆漿,因為我很怕喝到泡的,喝起來粉粉的不喜歡,在阜杭如果不喝豆漿就對不起自己拉~

更多的人會選擇鹹豆漿,但因為我和趴趴都不敢喝鹹豆漿,所以放棄


櫃台內同時間很不少的工作人員各司其職


這次我們的餐點


蛋餅,只有蔥花和蛋,簡單樸實的美味,一般的早餐店吃不到,有點兒鹹味,可不加醬。



燒餅夾蛋,本該是燒餅夾油條的,但就說晚了就吃不到了

裏頭的蛋和蛋餅的蛋有同樣的調調~好吃


燒餅也不用說了, 吃起來很酥,和我家老爹在台中買的比較又有不同的滋味

焦糖甜餅,因為能點的東西並不多,店員推薦下我們買了一個,一吃之下大為驚訝,因不愛甜食的我也覺得好好吃唷!特別是熱呼熱呼時~



感想,偶爾大老遠跑去朝聖一下還不錯哩!好吃好吃~~但平時的我好懶惰啊!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阜杭豆漿

電話:02-2392-2175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F(華山市場2F)

營業時間:0530-1230 W1公休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