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大阪城!


20151224 W4 2014

目前寫稿進度:201502


在上一回出國去香港自助行和這次的相比,大約間隔兩年半的時間,也剛好是我念研究所的時間,這回我很懶惰的選擇了跟團,因為當時的我只想把自己丟出去。去年的這時間點,我寫著論文,帶了一個全校赫赫有名難帶的班級,又因為班上一個學生出了事,我陪跑醫院陪跑法院的精神壓力,所以我告訴我的伴遊,只要把我帶出門什麼都好,跟團或自助都可以,但我實在也沒力氣做功課,所以我們選擇跟團出門。


所以我們差不多在去年年底,就敲定了行程,選定了旅行社。

第一次跟團出國,我們選擇的是山富旅行社,因為他有我們想要的行程,對飯店我和我的伴遊鈞如沒有太介意,早鳥就訂好的好處是便宜了一咩,

五天四夜的行程,新台幣30800元。


我們這回搭的是復興航空,出發前因為復興航空國內線接連失事,於是我們的班機也受影響晚了兩個小時出發,第一天的行程因此有所耽誤,但後來依切順利,我們也玩得很愉快。

好吧~~第二次吃飛機餐,還是覺得不好吃,反正就填飽肚子嘛!



因為行程耽誤,所以到了大阪關西空港後,我們立刻轉搭遊覽車到大阪市區飯店入住,第一天和第二天都住在大阪 全日空飯店,本來這飯店是為了全日空航空方便工作人員可以在工作中休息而設,後來就也開放給一般遊客。

趁來沒弄亂先拍照,是單人床唷!我喜歡~


洗手台,乾溼分離,不怕影響另一個人


浴室,簡單乾淨


到日本時,馬桶算是個令人開心的東西吧!特別是冬天,因為都是免治馬桶,溫的,可以不用掙扎一番阿~




有熨斗耶!只是我用不到~



窗景,只是暗摸摸


導遊是小林先生,當天因班機的關係,小林先生帶我們入住飯店後,應團員需求,又約了時間帶我們去飯店附近的supermarket晃了一下,我和鈞如頭一遭走進日本的supermarket倒也沒特別買什麼,買了隔天的午餐,因為隔天我們會整天都在環球影城裡,還有一瓶啤酒,接著又路過便利商店晃了一圈,就回飯店嚕!



在飯店裡,我打開了在車上時,小林先生給的這盒


是個壽司便當,在車上因為不餓,所以就先放著


裏頭的醬料包


開動囉!不得不說,日本的壽司比台灣的好吃,即使是便當,好囉~晚安!


PS.201502我玩得很兇,出國遊記開跑,還有過年遊記,我會盡量敲文字拉~~



住宿資訊

飯店名稱:大阪 全日空ANA HOTAL OSAKA

地址:大阪北區堂導濱1-3-1

電話:002-81-6-6347-1112

FAX:002-81-6-6348-9208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