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Harry Potter世界,當然不能錯過的一項飲料

 

我選擇的是豬頭酒吧

 

 

 

噹啷~奶油啤酒

 

我沒有點紀念杯,紀念杯的杯身是塑膠的,所以我放棄

 

在瘋狂的冷風吹拂下,來杯熱的很是舒服,好喝嗎?其實就是蘋果西打汽水加奶油,還蠻好喝的唷~

 

奶油很綿密,都黏在杯上了

 

豬頭酒吧在Harry Potter的世界裡是較為冷清的一家,還有一間是破斧酒吧,未成年的巫師不允許進去,裏頭的奶油啤酒就是真的有酒精成分的,另一家是三根掃帚。我們邊喝奶油啤酒邊拿出我們前一晚在supermarket買的御飯糰解決午餐。

接著,我們進入貓頭鷹屋

 

貓頭鷹在Harry Potter裡的角色是負責寄信的,所以這裡充滿了包裹和信件

 

這裡也提供寄信服務唷!會蓋上活米村的郵戳,但人潮多到可怕就是了

 

華麗與污痕書店

 

會咬人的書,想打開它要摸摸牠的書背唷

 

 

飛天掃帚

 

是真的有賣,但有沒有人買我就不知道了

 

Harry Potter另一著名的飲料-南瓜果汁,我有買了一瓶帶回台灣,但味道很特別,酸酸甜甜的

 

巧克力蛙

 

 

 

我們逛得差不多,後來先離開了Harry Potter世界,但還有一間蜂蜜公爵,因為長長的排隊人龍讓我暫時放棄

 

這是Harry在二年級時和榮恩兩個人前往學校時偷開的車

 

走出Harry Potter世界後,我和鈞如去看了『水世界』的表演,看表演過程中當然沒有拍照,這個表演有水會噴向觀眾,不想被水噴就坐後面一些

 

 

 

美國大街

 

環球影城裡的一個大湖

 

 

 

我們後來又陸續地玩了『太空幻想列車』、『回到未來‧乘車遊』,看了『浴火赤子情』

 

 

然,我們又回到Harry Potter世界,還記得我們手上留有小林先生給我們的入場票嗎?所以我們又再次進場,因為我對蜂蜜公爵念念不忘

 

鈞如並未看過Harry Potter,所以她沒有我那麼迷念這世界,但是他還是配合著我

三根掃帚

 

人潮依舊

 

蜂蜜公爵

 

裏頭都是糖果

 

糖果糖果

 

買完後好心的店員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拍磚頭是因為這是要去斜腳巷用的

 

又是一個魔仗區,因為我們在排隊等進去

 

排隊等著看奧立凡德先生怎麼幫新生挑選魔仗

 

現場直接挑了一個小朋友當小巫師

 

 

看完表演後出來發現四個學院的旗子

 

接著,我們真的離開Harry Potter世界囉~

回到可愛的環球奇境

SNOOPY真的好可愛

 

 

 

是真的有聲音唷

 

 SNOOPY電影工作室內部

 

這在Hello Kitty的時尚大道

 

不用排隊耶,來玩一下,到下午冷風強烈,所以戴上口罩了

 

 

 

是ELMO耶

 

 

 

進去看看吧

 

 

 

 

是小朋友的世界

 

 

 

 

 

 

不管再刺激的遊樂場,還是都會設一區給小朋友們

 

 

 

尿布販賣機

 

 

Hello Kitty

 

 

 

來跟環球的logo拍個照

 

 

 

 

很夯的蜘蛛人,玩不到就拍照留影囉

 

 

 

 

我原本想買的SNOOPY浴巾,但買不下手,作罷~

 

 

 

 

逛到這要準備出去環球園區囉!

小林先生也在預約的時間點和地點等我們哩!

 

 

 

 

外頭應該才正要熱鬧吧

 

 

 

 

 

 

最後放上我在環球的戰利品,都是Harry Potter!

 

 

 

接下來我和鈞如回到大阪車站,要去覓食囉!

PS.想說把環球一次打完,殊不知就變成長長長的一篇,應該是史上最長的一篇吧!看來勢必拆兩次發文囉!

玩樂資訊

玩樂地點: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台灣版官方網頁:https://www.usj.co.jp/tw/

門票:一日卷 成人(12y↑)7200日圓、小孩(4-11y)4980日圓

特快入場卷:https://www.usj.co.jp/tw/ticket/

營業時間:https://www.usj.co.jp/tw/parkguide/calendar.html

每天都不一樣,請點網址上網查詢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