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W7 1635

 

 

何時愛上歌劇的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但第一次看歌劇是跟著劉喵喵去中正紀念堂看《蝴蝶夫人》

記得,那時不太懂得蝴蝶夫人在說什麼,坐在大廳裡,聽著不懂的語言,看的模糊不太輕的字幕,整場下來理解的程度大約6成吧!但卻被現場的音樂給深深震撼著

 

第二場勉強說的上是歌劇的就是前幾年安海瑟薇主演的悲慘世界電影

開始喜歡上音樂劇的那份震撼與悸動

 

演出名單,都是從法國來的演員唷

 

 

入場拉~劉喵喵被我要求,我要在後頭

 

 

華南的信用卡,有打折

 

 

 

 

演出過程中不拍照,我是守規矩的人

 

謝幕拉~~拍手拍到手麻掉的程度

 

 

 

很多觀眾在謝幕還沒結束就先溜出場排隊了,因為演員們最後還出來幫大家簽名唷!!

但名額有限,我和劉喵喵雖然很想,但還是看看就作罷了

 

 

 

 

 

 

 

這回的場地在國父紀念館,場地不大,所以我們買的位置在前面的中間,不會太遠,至少我可以勉強看清字幕了,好喜歡演員們拉開喉嚨大唱歌劇的感覺,結果我看得太入戲了,整場下巴都壓著自己的手,回家才發現瘀青了,很囧但很滿足

 

期待下回有來台灣演出的歌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劇 音樂劇 鐘樓怪人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