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W5 1557

 

 

 

目前寫稿進度:201505

 

這家店是去年母親節全家一起去吃飯找的店家,我們有早早訂位,所以店家給了我們一個小包廂。

 

餐具擺設

 

 

 

MENU

 

 

 

這是我們點的菜單

 

 

 

廷當天的穿扮

 

 

 

經典的稻禾壽司,個人覺得這個很簡單,但要做的好吃卻不簡單啊

 

 

 

我懶得對MENU了,就看吧~有新鮮唷!

 

 

 

天婦羅

 

 

 

一定要的生魚片,老媽的最愛

 

 

 

 

很大片吧!用我的大姆哥當比例尺

 

 

 

劉喵最愛的比目魚

 

 

 

和風洋蔥沙拉

 

 

 

野菜時蔬沙拉,我很喜歡日式的這種沙拉,吃起來清爽又多樣

 

 

 

 

 

手卷,記得手卷要先開動唷!避免海苔受潮變軟不好吃

 

 

 

我的鮪魚手卷

 

 

 

鮭魚味增湯

 

 

 

烤魚下巴,阿~~烤魚也是我的最愛

 

 

 

太卷

 

 

 

炙燒鮭魚握壽司,上頭的洋蔥剛好可以去點油膩

 

 

 

太卷壽司

 

 

 

炙燒鮭魚卷壽司

 

 

 

烤雞翅

 

 

 

櫻花蝦壽司,這是隱藏版菜單唷

 

 

 

 

甜點

 

 

 

本來是想訂店家的無菜單料理,但我忘了什麼原因後來沒有,所以就單點了一些自己愛的餐點,問我有沒有吃飽,其實有誒,還很撐唷!

 

吃飽走出包廂後拍的

 

 

 

吃完廷廷也睡了

 

 

 

廷的襪子讓我想到日本的一個面膜

 

 

 

 

**吃飯篇**

 

我的碗碗

 

 

 

碗碗好吃

 

 

 

爺爺,碗碗還我

 

 

 

大家Bye Bye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本壽司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sushi.tw/

電話:04-2235-408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17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