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5 W3 0956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第四天晚餐也是搞到晚晚才吃,印象中我們從橫濱回到市區後又逛了一下新宿,因為地利之便,我們這幾天常在新宿溜瘩,自助行好像都會變成對飯店附近的區域小熟,話不多說,因為我的照片只剩下那天的晚餐,就直接來看晚餐我們吃了什麼吧

 

晚餐,我後來才知道這家跟日本的吉野家還有一家松屋並稱為國民美食,我們選他是因為地利之便,它也在我們住的飯店周邊,而且他是24小時營業,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吃,其實我們的飯店周邊也好幾家便利商店拉

 

 

 

MENU

 

 

 

是鰻魚丼誒,超級久沒吃的了

 

 

 

我的,我應該沒記錯

 

 

 

 

惠琳的,如果你眼夠尖,會發現惠琳的飯很少,因為店家有四種不同的大小可以選擇,很適合不想吃太多飯或是食量小的人

 

 

 

 

仕芬的

 

 

 

 

 

店家的座位蠻多的,有適合一個人用餐的bar,也有四人一桌適合朋友或家人一起用餐的桌子,符合各種用餐群:

 

 

 

這晚的咖哩飯就有吃飽拉~~

可以回飯店休息,第五天要去迪士尼拉~~~

喔,對了,這家現在台灣也有分店唷!只是我沒去吃過台灣的店

 

還沒寫完,我果然沒記錯,我們的確在新宿溜搭了一陣

 

因為我買了它!!前幾天都在買別人的東西,又提到火大,在這天終於買到喜歡的包包,開心!

 

 

後來台灣也有進同款包,但是不是顏色不同要不就是拉鍊的環不一樣,而且還是我從東京帶回的好看,所以更讓我大大滿意啊~~~

 

 

 

可惜,它目前送洗中,因為暑假和阿雅去吃早午餐時,隔壁的貴婦不小心把整杯飲料打翻在我的包上,她知道買到喜歡的包不容易,本來要賠錢給我被我拒絕,所以就帶著我去把包送洗了,只是送洗時間好久啊~~~~都要兩個月了,我的包還沒回家!繼續等等了

 

再說,出發去日本前就有高人指導說要帶悠遊卡,因為有家百貨公司看悠遊卡可以打折,剛好我的包就是在這家O1O1(我會念日文但不會寫),但那天我看到更優惠的是中信卡打9折,是的,台灣的中國信託信用卡,所以我買到免稅價又打9折,超級開心!!

 

終於在東京行有心滿意足的起摩幾了~~~!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すき家SUKIYA-新宿二丁目店

官方網頁:http://www.sukiya.jp

地址: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二丁目15番15号

營業時間:年中無休24時間営業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