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1340

 

 

 

東京自由行的最後半天,其實就是出發前往機場採買拉,機場也是很好買的

 

我在便利商便買了一些零食,剛好有活動抽到一罐咖啡,直接喝了

 

 

 

第一天買的來回票劃位後,三個人的位子是分開了,搭的我有點心驚驚,很怕坐過頭啊

 

 

 

看到整排的飛機總有莫名的開心,不過要回家拉

 

 

 

這回的自由行我們搭的是酷航

 

 

 

回到桃機剛好到可愛的緝毒犬

 

 

 

搭高鐵回家拉~~~行李差點爆炸的我

 

 

 

回家都會做的事,然後最興奮的是我們家的廷

 

 

 

這堆是老媽的

 

 

 

這堆事小豬+小豬小姑的

 

 

 

這堆事大嫂的

 

 

 

這堆是給大家一起吃的零食,附帶一說夏天真的不能帶巧克力回來,回來都融了,囧

在機場買了梅酒+小雞蛋糕(想說吃看看)+薯條三兄弟的另外零食(因為三兄弟沒了)

 

 

 

迪士尼的

 

 

 還有劉喵喵的多多龍們!小梅是惠琳的~

 

 

這是我在迪士尼時買的飲料,沒有特別貴唷!

 

 

 

暑假真的到哪都熱啊~~~~

即使我已經往北走了~~~~

 

所以今年的暑假我哪裡都沒規劃,其實也是因為2016的暑假似乎又比往年熱很多,不過也因為2016暑假沒出門,已經開始規劃2017的寒假行程!繼續我的世界旅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戰利品 JR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