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W1 2122

 

 

 

離開小琉球的我們回到台灣島吃過晚餐又去了墾丁大街,N年沒踏到墾丁大街的街頭,感覺沒有太多的變化,唯一深感不同的是又變貴了,雖在屏東一角,物價卻跟台北士林夜市有得比,因為吃過了晚餐,導遊給我們的時間也不多,大約的逛了一圈,買到特價的高級夾腳拖,買了滷味和啤酒,就準備到飯店check in拉~

 

到了飯店在拿行李時,才發現~啊!!!我們把🐻哥一家的行李箱丟在台中了,上遊覽車前的一陣混亂就忘了它,扣除大人的行李還好,但廷的?!還有廷的睡前要抱的被被也在裡頭,還好只是兩天一夜的旅行,還好導遊一家有一個只比廷大一點小朋友,有衣服可借,還好飯店商店還開著,於是一陣悶氣後,終於解決了,廷後來也因為太累睡著了~

 

大嫂說,她每次來YOHO都沒好事!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的房間長怎樣吧?

 

 

衛浴

 

 

 

跟衛浴連再一起,沒有特別的分隔

 

 

 

有保險箱,不過我們用不到

 

 

 

 

衣櫃和簡單的茶水

 

 

 

 

已經被我們堆滿東西的電視櫃和桌子

 

 

 

 

我跟爸媽住一間,但房間超大!兩張大床+一小床,我把大床讓給老爹和老媽拉~

牆上的壁貼超熱血的

 

 

 

 

 

 

窗簾拉開後的風景,下頭是戲水池,但晚上靜靜的別有風味

 

 

 

 

老爹和老媽超早就洗洗睡了,所以晚安唷~

 

 

 

吃早餐去拉

 

 

 

還好我們去的夠早,空位蠻多的

 

 

 

早上習慣來杯咖啡的我

 

 

 

有素食區喔

 

 

 

 

好多種早餐穀物啊

 

 

 

麵包區

 

 

 

外頭有廚師煎蛋喔

 

 

 

我的,我喜歡磅蛋糕

 

 

 

吃飽晃晃吧!!

 

房間外一角,前一晚我跟老爹坐在那聊了很多,雖然椅子不太好坐

 

 

 

白天的遊戲區,晚一點應該就一堆小孩了

 

 

 

 

室內的小孩遊戲區,如果不玩水,這個也可以遛小孩

 

 

 

繪本圖書區

 

 

 

 

 

 

 

 

後面還有喔!園區蠻大的

 

 

 

 

可以餵魚,又是一個遛小孩的好方法

 

 

 

 

 

 

除了小孩戲水區,也是有游泳區的,但老爹說不適合大人,老爹有帶泳衣去的

 

 

 

 

 

飯店的後頭有片美美的海

 

 

 

 

 

 

玩沙!!!又是遛小孩的地方

 

 

 

 

熊一家還在吃早餐,就我跟老爹老媽的足跡吧

 

 

 

大海!!

 

 

 

 

 

 

 

 

房卡

 

 

 

要退房拉~退房時間拉很晚是因為要讓小朋友去玩一下水!

 

 

 

接下來吃午餐去囉~~

 

 

住宿資訊

飯店:宿墾丁悠活度假村 YOHO Beach Resort

網頁:http://www.yoho.com.tw/zh-tw

電話:08-886-9999#2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