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W7 2043

 

 

 

其實這篇是兩次的用餐,上半場是我在某天去小作所看畢業學生,因為肚子餓了,剛好路過,就一個人跑進去吃的,這家用餐是在台北大安區附近,但這家分店好像收了?!

 

下半場是跟熊一家去吃的,點的東區多了些~

本來上半場的食記是被我忽略不想寫的,但又看到照片資料夾時,想說那就一起吧!才冒出了這篇

 

磨芝麻拉~勝政的是白芝麻!

 

 

 

一個人用餐的生菜沙拉

 

 

 

醬料區,陶罐的是豬排用,綠橘兩色的是生菜用,個人偏好綠色的那罐

 

 

 

小菜,發現一個人吃比較划算誒,因為多人雖然份量有增加,但比較起來還是少了些

 

 

 

想大口吃飯時,是個好選擇的地方

 

 

 

不太能吃炸物,偶爾的放縱,隔天起床就知道後果了,哈

 

 

 

有冰淇淋,味道還可以

 

 

 

吃完去看學生拉~~~

 

***我是分隔線***

 

MENU

 

 

 

 

嗚~我被竹莢魚吸引了,深夜食堂那漫畫!!

 

 

 

 

小菜,三大一小用餐也是只有這樣啊~

 

 

 

生菜,他們家生菜的優點是還會有一些不是高麗菜絲的混雜在裡頭

 

 

 

劉廷廷最愛吃蛋了,怎麼可以少了它

 

 

 

喔~我的竹莢魚,好吃!!

 

 

 

炸豬排

 

 

 

薑燒豬排,不吃炸物時我也會點這個或,但總覺得每家店的薑燒豬肉,薑味大部分都不夠味啊

 

 

 

加點的炸魷魚

 

 

 

幾家知名的炸豬排店其實也不算常吃,但一陣子就會吃一下,本來心中還有排名的,吃到後來也都覺得還可以,但也可能現在真的少吃炸物了,對炸物也沒有太多的感覺,但炸竹莢魚真的好吃啊~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台中中友店

網頁:http://www.katsumasa.com.tw/front/

電話:04-2220-052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B2

營業時間:W1-W5 1100-2200

                  W6-W7 1030-2200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