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W6 1447

 

 

 

插播!插播又一波~~~

 

怪了!明明沒有業配啊!也沒有人找我業配~拉我哪根筋不對發這麼密集!話說出口該還還是要要還啊~!

5月去陪考了一場,陪考結束,帶著阿馬在台中市區趴趴走,大熱天的沒食慾的我們誤打誤撞的來到小池家,隨性的我們在這裡小憩享用餐點放鬆了一會兒。

 

當劉喵喵向我建議小池家時,我們上網google了一番,沒有東西,蛤?

 

然後喵到放送局的網頁,我我才頓時發現,是放送局的店來的!那春丸咧?!很抱歉,它收掉了~既然來到試營運的小池家,就幫忙介紹一下吧!

 

MENU

 

 

 

 

餐點的名稱都要細細的揣摩一番,店家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命名吧

 

 

 

 

 

 

 

因為晚點還有咖啡場,所以我點了吵架日常

 

 

 

 

高腳椅區,我們剛到時場內沒什麼人,阿馬在高腳椅區和沙發區猶豫不定,覺得坐在這裡放空應該很舒服

 

 

 

 

studio在春丸餐包退出放送局後,重新做了空間的規劃,所以空出了這片的餐飲區,大桌子很適合一大群客人也適合閒散的散客

 

 

 

 

想喝水自己來唷!

 

 

 

 

前方的冰櫃內擺著各式口味的蛋糕,每種都好吸引人

 

 

 

 

價位絕對高CP值

 

 

 

 

磅蛋糕額外放置在櫃檯的一端,但玻璃鐘罩也很亮眼

 

 

 

 

櫃檯前方的織網也是@studio的特色之一唷

 

 

 

 

阿馬點的磅蛋糕,考生沒想太多的衝動點了磅蛋糕,用木托盤一看就覺得很有質感

 

 

 

 

我就東挑西看的點了乳酪蛋糕,阿馬說為什麼你有小綠裝飾~~~咦!要問店員啊

 

 

 

 

阿馬點的絲綢咖啡,上頭似乎撒上了可可粉

 

 

 

 

紅白分明的吵架日常,正是紅茶和奶泡的交融

 

 

 

 

食慾不佳的夏日午後,我倆這樣子的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已被我們破壞氛圍復古沙發區,三張小桌讓人覺得小小桌是板凳來的

 

 

 

 

啊~原來還在試營運啊!

 

 

 

 

放送局還有不定期的市集營運中,逛逛市集,喝杯茶,週末不知道上來去就來這裏坐坐吧!

還有許多新菜單開發中唷~

 
 

 

有關放送局的介紹請看

http://fish0489.pixnet.net/blog/post/207862786-《趴趴走%E2%80%A7台中北區》%40studio台中放送局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小池家/這裏坐坐tsiats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siatsekoikeka/

電話:04-2220-2168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電台街1

營業時間:1100-1700 W1公休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