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W3 1934

 

抽血日7/30

報告日7/31

 

Plateles 74K (正:140-450)

 

連身體都告訴我戰爭該暫停了……

 

慢了兩個半月回診,Delete5/12的回診預約,一直到這幾天剛好北上,然後加掛號和抽血。

 

其實老早就知道血小板的扣達不足,雖然出血點不太出現,但身體東撞西撞,一堆瘀青,但我還是維持那三天一顆的小類,果然抵不過強大壓力所需的腎上腺。

 

這次的抽血其實很簡單,抽完就瘀青了,單純的CBC-DC(血球計數)

不過就足以讓我把小類的藥加回一天一顆,下回要抽回整套血加urine

 

用藥:

Prednisolone 1# QD

Palquenil 1# QD

Mgo PRN

 

下次回診日:10/20

 

 

*****抽血小插曲*****

 

檢驗員:你的血管怎麼這麼沉?一定都沒在運動

我:大概是常抽血吧

檢驗員:為什麼要抽血?

我:免疫的問題(os.檢驗單不是都有寫科別嗎?!)

檢驗員:有運動對你的免疫比較好

我:我不覺得壓(os.去健身房半年也沒什麼感覺@@”)

檢驗員:除了SLE病人不太能運動

我:我就是疑似SLE

檢驗員:(拔針、放上棉花、貼膠布)

我:迅速拿了健保卡閃人,然後~~~~~瘀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