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 day…早上考英文老師出填充已經夠慘了,下午系學會開會還被罵是怎樣啦!我開始懷疑加入系學會是對還是錯.... 一開始碧彩、大碗把我的好朋友都找去當幹部就唯獨我沒有已經讓我夠不滿了…,因為是好朋友所以有些東西我總是幫忙做,我可以自嘲自己是個幽靈幹部,我可以因為你們說一聲哪裡需要幫忙,我有時間就幫你們,也這樣進行快一個學期,我都沒說什麼;但是從你們在前幾個星期前把我加入系學會後,到目前為止,有沒有問過我的感受,你們幫我排職務,我一點也不想當公關,好不容易換成執秘,但卻因為我的一句無心的話,根本沒什麼的話,就當眾的罵我,讓我一點改進的餘地也沒有,還有bbs的進版畫面我也只看漏了一次,就被阿撒米怒了一整個晚上到今天開完會,他今天開會說得難到不是針對我嗎?好個”對事不對人”,可是你已經傷了我的心了!! 今天的事讓我在人文課時偷偷的哭了,沒有人發現….也許小Ten有發現吧!不知道…,我甚至後悔加入,你們只有口頭問我要不要加入,也沒我的同意就把我列入了,還直接要我擔任期初系大系烤的總召,你們有徵求我的同意嗎?沒有…。現在每一次的開會,我都會想自己真的是笨魚一條,沒事幹麻加入你們的紛爭之中,聽你們說迎新宿營的事,聽你們抱怨學姐的事,我有股想逃的feeling…. 你們排籌會時間,我都沒說我到底能不能到了,因為我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到,我覺得壓力好大,感覺的到血小板在下降ing~ 開刀 + 系學會 + 中友會副會長 + 打工 + 大二的課業 = ?? 我真的有辦法勝任嗎??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