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6 00:23 W3 去醫院送水果給外婆,回來時路過金石堂,順路進去買”向達倫大冒險5”還有侯文詠的新書”危險心靈”,結果一樣又買不到向達倫,在書店逛了一下,又發現了幾本想買的書,有些是本來就想買的書,但為了荷包好,只買了侯文詠的書還有小野老婆寫的一本書”卡桑”。 大部分的人敗家應該都是敗在衣服、鞋子,要不就是CD之類的,但對我來說,唯一能讓我敗家的東西好像只有書吧!在沒打工以前,媽媽給的生活費都只夠我吃和花在日常生活中,但開始打工後,雖然大都的錢都存起來了,但有多餘的錢可利用,有不少的花費都用在我買課外的書了,光在大一我就買了12本的書,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真不知道上了大二我會買下幾本?! 書買的越多,就越不得不相信翁叔叔幫我算命說的,他說我有”雙文昌”;我似乎比一般人喜歡看書,也喜歡買書;三舅舅還說我喜歡買書不是長大才如此的,他說我小時後就喜歡買書了,一拿到零用錢就會去買書,要吃東西都吃哥哥的;所以我跟書應該算是有很深的糾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