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8 14:20 W5 雖然我已經不是fresh man,但我還是跑去大學博覽會,因為我跟彥如約好要去幫他找人講解科系給他聽,還有因為麻雀學姐也在那裡。 2個小時裡,都和麻雀走在一起,但因為我沒穿工作服,有不少的學校都拿DM要給我,但是都被我一一拒絕了,但也趁機拿了不少還不錯的紀念品,還有自己學校的學長要跟我講解科系,結果被我和學姊吐嘲啦!但也又享受2個小時的大一生活,接下來大概就沒機會讓我回味了吧! 最瘋狂的是,回家時,為了載彥如去搭公車,機車上並沒有多的安全帽給他戴,我載著沒戴安全帽的他,從車站旁的金沙一路騎到省立圖書館,而且還停紅綠燈停在警察局的門口,好死不死剛好有一為警察就在坐在門口的機車上往馬路上看,他也看到的我們2個,好裡家在,當我們準備過綠燈時,他故意把頭撇向另一邊,讓我和彥如順利的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