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5 10:47 W4 明天,就要去露營了,籌備了那麼久,其實讓人有點不敢相信,好像所有的成敗全部要在這2天2夜的日子裡展現出來,幾經波折的營露及將登場;我的系烤呢?希望也能順利成功… 昨天,我們一大群採買組為了買150罐八寶粥,收刮了林口的超市的組裝八寶粥,原來到大賣場像不用錢似的大箱大箱搬買東西是會讓人有種快感的,不過,我也餓扁了,中午沒吃,下午又是體育課,晚餐沒時間吃,買完東西回學校後又開了行前會,開了一半沒我的事了,又趕去社團開會,好在…社團開會都有宵夜吃,一個烤雞排、一杯豆花,還有後來思敏請綠茶,雖然好像被禁止喝綠茶,但那是我的最愛耶!照喝不誤…,哈哈哈~這些都是有人請的唷~~看來會長大大的荷包在哭泣吧! 社團的海報就在玟君這個美工社長的幫助下,借我們海報and廣告原料的好心下,還有野人的殘障手之下,不到一小時的簡單完工,雖然和我同名的佳瑜沒來畫,但不愧是海報高手的野人,日期、事情也都定案,12點半就回寢室拉,社團比系學生會簡單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