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1 00:06 W2 雖然有點想睡了,不過還是想把日記寫一寫,因為今天突然想到,忘了把那天和小Ten和穎婕一起去逛饒河的事寫下來了,那麼快樂的事怎麼可以不紀錄呢! 11月的最後一天,我忘了我們為什麼會想去逛了,本來可以早早出發的,不過因為穎婕和伶姿幹了一件會令人爽快的事,所以拖到5點多才出門,然後校車、氾航、捷運,其實肚子老早就餓扁了,不過穎婕那傢伙居然說捷運比較快,騙人,害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我看他是想路過小猴子家吧! 我忍不住了,好累,先睡啦! -- 2003.11.11 23:37 W2 終於走到了天橋,我和小Ten幾乎是用半跑的狀態;然後開始物色要吃哪些東西,烤魷魚是每次我們到夜市所不能少的,邊逛便看,但是感覺我好像也沒吃很多,因為不能吃油炸東西的緣故,夜市卻賣了一堆炸的,倒是當天我的金主:小Ten,吃了不少東西,因為他那幾天吃東西都花阿毛的,省了不少money,所以他說那天我在夜市的吃喝都是他請的;逛到一半,我們三個都覺得頗渴的,又大老遠繞回去買道地的冬瓜茶,道地的還真好喝唷!然後我和小Ten共吃了一碗紅豆湯圓,好Q的小湯圓,終於能體會成美喜歡小湯圓的心情。 那天還做了件對我來說很瘋狂的事,就是花了100多元在夾娃娃,因為穎婕一直想要夾一隻,不過他不會夾,所以要我幫他,只因為我在台中可以幾乎每10元就夾一隻普通大的娃娃,可是那天到饒河,不知為什麼就夾不起來,因為機器的緣故吧?!通常只要夾了20元來夾不到我就不夾了,但是那天太開心了吧!第一次花那麼多錢在夾娃娃,而且我們還遇到一位好心人唷!他問我們要哪一隻,他把娃娃門打開,擺個好位置給我們,我們連夾了3隻,問他是不是老闆,他還說他只是老闆的好朋友,不過我們還是覺得他是老闆。 穎婕因為有了那3隻娃娃,開心的不得了,還特地call給小猴子,回來順便幫千寓、小偷和小頭帶了泡芙,沒想到小頭回家了,所以他的份我幹掉啦!因為回到學校後又餓了,還有幫偉光學長帶了胡椒餅,他好像在趕某個計畫吧!反正他一直很忙,總有趕不完的計畫。超Happy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