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7 10:09 W1 霧霧的天空,飄著絲般的雨,帶著些許雨的味道,這是昨天的長庚,也是今天的長庚,是適合冬眠的,我喜歡這樣的天氣,少了太陽的剛烈,多了一股柔柔的憂愁美。 人總要學習長大的,是吧!但到底是多大算是真正的長大了呢?小時候都是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到現在,我還是希望自己快點滿20歲,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生的經歷越多,煩惱也漸漸隨之變多,長大,反而成了內心所害怕的。 想著自己的現在、未來,很盲然,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到底為什麼而過日子,上課、考試、報告,一天一天的過,感覺才開學沒多久然則現在期中,過沒多久期末也跟著到來,也許因為沒有目標,更不知道自己未來想成為何等人物,想為社會出何等的心力。 有人說:處女座是理性的,更是龜毛的。一直覺得自己不像處女座,不過也在長大後更加的認識自己;原來我的龜毛是對於自己,而理性卻表現在自我情緒上,我一點也不想要自己在別人看來是那麼的勇敢、那麼的堅強,我想選擇軟弱,但沒有人可以替我承受,就當做自己只是累了,休息一下罷了。 人 是地球上最聰明的動物 但是卻也因為太聰明了 而多了很多無謂的煩惱 簡單的頭腦也許笨了點 但是卻有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