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4 23:47 W1 今天是媽的生日耶! 但是今天的她並沒有特別的休息,她還是為了我,陪我到榮總看報告。整整花了一下午的時間,但是我的檢驗報告所以數據都恢復正常囉!我想,這比起我和妹妹挑給他的生日禮物好太多了。 我從來沒仔細記下爸和媽的生日,一方面是我們家是過農曆的,但主要是我沒認真去記,總是在前幾天被告知,若是媽的生日就是爸說的,如果是爸的生日就會是媽通知我們的。 再2個月又17天,我生病就滿4年了,4年裡,媽媽陪著我走過無數的路,從發病、就醫、升學…等,好多好多,都是因為媽,也許要是沒有他,我也撐不了那麼久,從剛開始的懵懂無知到現在,我漸漸的習慣、學會走這條路,曾經想放棄過,是媽媽帶著我看過一個又一個的醫生,即使路程遙遠;為了我,他問了無數的偏方,也問過神,幫我熬煮中藥,所有可以試的機乎全試了,所以才有現在的我。 媽…生日快樂!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