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5 20:44 W5 心情down到谷底,課業、health、感情。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最近的心情,也許我該跟小瑱一起去行天宮拜拜的。 書,讀得好挫折,讓我覺得好累,好累,感覺又回到了高中,我必須去追趕那些成績比我好的人,但是當那些人越來越多,壓力似乎就越來越大,明知成績並不代表一切,可以我卻連最基本的也拿不到,我有努力呀!可是覺得好挫折,不想讓媽對我的期許失望,也不想讓自己那麼得挫敗,不否認的,李克成又再一次的猜中了我的心思,他好像該去當心理醫師才對。 這幾天,看著星星在天上閃爍,但是淚水也在我的眼眶中閃爍,小心的不敢讓任何人輕易的看見,被窩裡,成了我心中最大的保溫箱,濕了的枕頭只有我一個人感覺的到,我知道自己必須要快樂的,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快樂起來,以往的勇敢似乎消失殆盡。 淚水,又在眼裡打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