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23:50 W4 累… 這是在退出學生會後第一次感到如此的疲憊,僅僅是身體的疲憊,因為我已經沒空去想那些不必要的東東了。從星期日到今天的操勞,星期二報告、星期三社團評鑑、星期四報告和一科考試,明天還有2科的考試,連日的操勞,已經感覺到自己快不能負荷了,昨晚又沒睡好,我的手好酸,酸到有許些疼痛,酸到不想拿筆;眼睛也好累,累到不想張開眼,累到想睡。 平常做報告都不碰paper的我,為了生理報告的XXY,不僅找了中文paper,還找了英文的paper,但是果然像老師所說的:資料少的可憐。中文有的paper,學校的圖書館沒有一篇有,找了英文的還混淆了題目,眼睛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看英文還真累,結果是沒找到,虧我還特地問了嘉君姐找期刊的方法。 以為做完了XXY我可以專心的準備考試了,沒想到我跟paper的淵源還沒結束,在今天晚上我又跟paper奮戰了2個多小時,而且還是對於我不熟的東東,吼~ I hate paper。書也還沒唸完,10點多時灌了一杯咖啡,我知道自己不該喝的,還是喝了,剛剛填飽了肚子,繼續讀書吧!今天努力完,明天必須休息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