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23:42 W3 昨天的心情在某一刻是down到谷底的,而且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壓抑著自己不哭,為什麼我要假裝自己很堅強,我並不想勇敢,但我卻連自己的感覺都想欺騙,連自己的心都想防備,武裝的自己,像刺蝟一般。 先是我覺得彥勳的說話態度太差,只是想約他吃個飯,卻匆匆的說了一句話就掛了;然後回到寢室上班版又發現上星期五才考的藥理成績已經公布了,我考得不好,然後又有很多的事要弄,要訂車票〈偏偏因為上星期忙到忘了拿,這星期都訂不到票了>"< 〉、要預約掛號〈名醫真是難掛,而且又不能掛星期一和星期三的診,這兩天的課都很重要,星期五又怕會卡到考試〉,然後還要弄一份小白鼠的報告,還有最近有不詳的預感……… 不過,昨晚和梅子、秋燕去念了2個多鐘頭的書後,心情平靜了許多,回寢室後忙完一些事,和年聊了很久,聊了很多,年也是雙子座的,或許他們的想法會有相同的地方,在和他聊完後,我想,我大概知道如何是看待我和勳之間… 說完了昨天,今天呢!今天很累,不過呢?今天好快樂,下午上課看錄影帶都快睡覺了,不過到練習時,精神都來了,因為某組的假病人有個重要部位壞了,大家很熱切的討論,因為都想知道是甲班哪一組的人要賠償那25000元的部位,其實我覺得設計的人也很卑鄙,因為那個部位感覺就很脆弱,可是偏偏考試還是會考,練習的太粗暴就真的會使荷包的25000元飛了。 然後晚上的時候,Mg請我們吃pizza和炸雞,賢慧的嬿羽煮了一鍋的玉米濃湯,話說,我拿著切好的火腿從茶水間要走到館務室還真是尷尬,一堆讀者看著我,明明圖書館就是不能吃東西呀!為什麼會有人拿著鍋子和火腿在那走動,可愛的欣霓還說要幫我掩飾,不過他有掩跟沒掩是一樣的,我吃得好撐,也聊得好開心,笑得臉超燙的,還笑到肚子痛,我們還鬧到讀者反應說我們太吵呢!若是沒有課業壓力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