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15:34 W1 上星期四把今天要交的藥理報告趕完後,星期五早上就搭車回台中了,長庚的天氣是霧茫茫的一片,但是回到台中卻是big sun,熱~ 小豬剛好星期五下午沒課,我讓他陪我到她去打工,我們在中友待了一下午,又去湯姆熊玩了投籃,這好像成了我們倆每次相聚必做的事情了,而且只要花30元就可能讓我們兩人玩得不亦樂乎,然後,我們在中友的地下街找了間咖啡店聊天,我點了我喜歡的拿鐵,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聊課業、聊學校、聊男女朋友、聊家庭、聊未來,我們兩總是永遠有聊不完的話。 小豬變了,但是我們的感情一樣的好,變得是她長大了,懂得替家裡想了,懂得替未來的自己打算了,懂得善用金錢了,比起國高中時的她,真得長大了,也穩重了,而且他跟現在交往2年多的男朋友很好,雖然我在很多方面,我總是表現得比他好,但愛情方面,我還必須請教她呢! 算算我們是有9年的朋友了吧!國小1年、國中3年,高中3年、大學2年。或許會說時間過得很快,但是一個知心的好友能維持那麼久的感覺,還真不是蓋的,連小豬這個錯號還是只有我專屬可以叫的唷!國中時互相討論長大後的夢想,現在是回頭看著從前,也向前看著未來。我很高興,我有如此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