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00:50 W5 這星期連考了2天的試,我的腦cell和肝cell都死了不少。但令人快樂的是,因為考試所以這星期的夜練和基護的實驗課都不必上,所以也輕鬆不少。看來考試有好有壞囉! 第一次的微免考試並沒有考太難,但是因為我並沒有刻意的去背名詞解釋,所以空了不少的非選,加上前一天的一夜沒睡,我知道自己的微免考得並不好;在考完微免的那下午,我向Mg請了假,沒去打工,在寢室睡了一下午,彌補前晚的爆肝行為,起床後,洗了澡,突如其來的想吃小麥,走到小麥買晚餐,在小麥遇到了在那打工的堂妹,談起了現在大二讀得正累的基礎醫學科目,讀技術學院的她說,她們都是老師發題庫背答案的,這讓我不知該羨慕還是…。我們並沒有聊太久,因為我趕著回寢室唸書。 第二天的考試讓我有點無力準備,但我還是努力的把講義和課本上的表格大略的看了一遍,然後在一點多就上床睡覺了,但是出乎我意料的,基護竟然寫得頗順的,雖然有幾題寫的模稜兩可的,但心裡安心許多;考完試的下午,我一口氣補了4個小時的班,瘋狂的上了3車的書,然後晚上又值了3小時的櫃台,頗累的,但也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