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16:42 W5 4/1的愚人節,我一堂課也沒上,早上的課,醫師說他要晚一個小時上,從11點上到1點,誰知到了11點半,醫師說他忘了要上課這回事,所以不來上了,好個愚人節呀!也因為這麼的被醫師一耍,我跟甘蔗更不想再上體育課了,加上我們倆本來就約要一起出去玩,所以我難的翹課的把體育課翹掉了,我們打算到九份走走。 話是要到九份是沒錯啦!不過我們兩到了台北後就肚子餓了,所以先到了西門町吃飛天麻辣,在路過新光三越的門口時,幫一個女生填了份問卷,她意外的發現我們倆都是ㄐㄧㄚ ㄩˊ,興奮了好一會兒,又一直向我們道謝,謝謝我們幫她填寫問卷,在晚上時還又call手機給我,希望我們去做免費的敷臉,但我拒絕了。 從2點多到飛天麻辣後,邊聊邊吃的吃到了4點半,也因為覺得太晚了,改變行程。整個店裡只有3桌的人在吃,所以店員閒得三不五就來幫我們倒垃圾、加湯,有點不習慣;麻辣湯還真是辣呀!但是若仔細的品嚐,會發現它其實很好喝的,湯中有股鮮甜,不過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我和阿甘把魚片還是魚下巴都進麻辣湯去煮了,雖然湯很辣,但魚片好嫩,超好吃的。 當然火鍋的湯底也不是蓋的,到最後我們丟了一堆的蛤蜊還有螃蟹進去(不丟蝦子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倆都懶得剝:p),因為海鮮夠新鮮,所以湯煮到最後都快變甜的了,螃蟹的肉也很嫩唷!不過肉好少喔!邊吃、邊聊、邊看著外頭下著忽大忽小的雨,路上的行人燈過不到6分鐘就倒數一次,然後我們又吃了一堆的冰淇淋,然後才開心的離去。 搭了捷運到後山埤站,不過我們兩都不會從捷運站走到松山車站的經驗,一開始還走錯了,往了反方向走,還好沒走到南港去,然後看了看公車站牌,朝了大概的方向,邊走、邊逛、邊聊的走到五分埔,我們倆的肚子都還是脹的,在五分埔裡面亂逛,走到快迷路了,裡面太多賣衣服的了,所以稿不清哪一條是逛過的,哪一條是沒走過的,反正就是看囉! 在五分埔晃了一個多小時,看了n間的店,我和阿甘都沒有買衣服,走到松山車站,然後到了饒河夜市,第一間的胡椒餅還是長長的一串人,不過我和甘蔗的肚子還不想再塞任何的東西,我們一路的逛,不過不知為何,連穎婕打來的電話都沒聽到(其實有時候真不希望自己有手機),饒河的人並不多,而且地面是濕的,有很多小攤並沒有出來擺,所以穎婕吃不到烤魷魚(猴子家在饒河附近),我和甘蔗玩了小時候常玩的一元彈珠,又夾了娃娃(不過沒夾到~”~),看了很多可愛的小動物。 一天下來,走了不少路,逛到腳快斷了,連大腿的肌肉都發酸了,可見我們夠強了吧!我在A&D買了一件才1.9折的褲子,甘蔗也想買一件,但卻沒有她的size,回台北的路上,我們機乎是攤坐在火車上的,在台北車站分了手,我去了兒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