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17:42 W4 明天要考病理,但我卻一點的讀書慾望也沒有,回台中上來後,就完全的感冒了,不再只是只有喉嚨痛,嚴重的咳嗽,咳到連聲音都快啞了;昨天打工時,跟讀者說話都不太順,閉館時的廣播還停頓了一下。 寢室風波不算圓滿的要告一段落了,我還是住在原寢,只是覺得自己繞了一圈,然後還做了一樣的決定,滿意嗎?並不,但能接受了;在想了、思考了,複雜的中間過程後,也許這樣的決定是好的,覺得自己不該自私而讓好友為我而讓她猶豫,再想想其他人,希望沒有做錯才好。 前天下午和子庭導會談,和他哩哩渣渣聊了一個小時久,與其說聊,還不如說是聽他講了一小時,即使我並不喜歡他,但是我不得拒絕他給我的好意,聽他說話,多多少少可以學一些東西;還記得高中時,國樑說過,即使再怎麼討厭或是不喜歡那個老師,還有可以從他身上學到東西,不學是自己的損失,要把學習跟厭誤一個人分開。 2004.04.23 18:27 W5 昨晚的我失眠了,所以今早並沒有太早起床讀病理,花了比平常還要多的時間才入眠,想著最近的事,想起了彥勳;以前,當覺得厭煩、撐不下去時,至少在精神上還有一個依托,回歸了一個人,少了這個依托,我還是必須一路的走著,我是羨慕呀!羨慕著好朋友們都有那麼好的戀情,但是我知道,我有一群好朋友們陪著我。 中午打工時,Mg知道我下午要考試,他說他會提早下來,其實我只是不想找人代班,加上覺得只是考病理,所以還是自己職了班,沒想到他機乎整整提早了20分鐘,他幫我看著櫃台,我想幫忙他時,他還說沒關係,你快看書,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是謝謝Mg這個好老闆。 考完病理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卻和甘蔗和穎婕去打了一小時的撞球,長庚突然的下起了大雨,看著明天校慶的佈置,大雨把考試前的抑鬱一併的沖刷掉了,希望明天是個陰天,並且讓我順利的把路跑跑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