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10:22 W4 昨天,我的網路當了一天,就真得只有我的當了(據我所知),心情也多多少少的給影響了,雖然今天要考體育和技術考,明天要考藥理,沒有網路也好像還好,但網路是精神糧食耶!而且就只有自己的當了,而且還不是因為是我的電腦中毒,是因為別人的電腦中了毒,然後因為網域的關係,所以剛好卡到了我的,嗚…我的網路啦!!! 打工時,唸不太下書,強迫自己先背了check list,回寢室後,洗過澡,等室友都睡了才又翻開藥理課本和講義,任由自己唸到快2點,也許是因為打工前喝了一杯咖啡還是如何(但那也是7點多時喝的了),沒有絲毫的睡意,但還是要自己收拾散在桌上的筆,然後刷牙,上床,心想著,至少今早看醫師時,別讓自己看起來太糟糕。 一早醒來時,已經快9點了,10點還有課,即使通常若要去看醫師,我就會把那兩堂一起翹了,但是我卻沒有想要去看醫師的意識,腰出奇的酸,酸到輕敲打脊椎和捏腰圍上的肉都沒有用,這更加讓我不想起身去搭車看醫師了,放縱自己睡到9點40分,然後才起身準備上課。上課前call了李克成電話,2通都沒接,大概再看診中吧!算了,反正他看到我打的未接來電,應該猜得出我要說什麼吧! 長庚這幾天像冬天一樣的冷,只差大外套還沒穿上身,大哥說他這星期要去看螢火蟲,不過,我想他大概看不到了吧!我也好想看滿天都是螢火蟲的夜,這代表著那片土地是乾淨的,沒有受汙染的,是屬於大自然的,沒有人有權利可以罷佔的,黑夜裡的滿片閃爍,像是許下任何願望都會實現一般,充滿了幻想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