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5.30 14:25 W7 本來預計今天打工時,是不讓自己在忙碌中偷閒的,但是我的ppt比我預計的時間少了很多,雖然個人的報告還沒打完,但也將近收尾的階段,所以先打一下日記。 昨天的內灣行,跟水還真有緣呀!! 早上9點多出校門時是大太陽的,我是擦了防曬,戴上帽子,還帶著我的風衣外套出門,8個人、4台車,我和中壢,還有學弟們:寶拉、彭彭、小明、又權,兩個學妹:joy和幸慧,思敏臨時說不能去了,不過好在她不能來,因為要多一台車載她,然後8個人往停車場走去,出發時我們並沒有玩抽鑰匙的遊戲,大家各找各的,我給了中壢載,因為中壢騎車還蠻飆的,學妹不敢太快。 到桃園後,搭上火車往新竹去,然後轉內灣線,一路上雖然沒有位子坐,但大家站著聊天,感覺並沒有很久,一下內灣線的火車也差不多快中午了,太陽變得更熱了,大家一下車就開始”吃”,野薑花粽很香唷!!還蠻不錯吃的:走過內灣吊橋沒多久,老天就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因為下得蠻久的,我們躲在博物館的外面避雨,一直盯著那隻仰睡的土潑鼠看,肥肥圓滾滾的一隻,好可愛,然後還鬥鸚鵡,還有人企圖想催眠它。 在玩水之前,我們先去吃了一頓,joy的精湛演出,騙得彭彭真以為他要請大家客,然後一路亂晃的晃了快一小時,彭彭稿了一個濫人丟垃圾法,(幫我拿一下,我綁一下鞋帶),然後沒想到這個爛方法還可以一路從走在最前頭的人傳到走在最後頭的寶拉手上,所以寶拉必須把不是他的垃圾找地方丟,這招還蠻狠的 下水後,第一個被洗禮的人是彭彭,因為他找了個石頭坐著,不過並沒有太慘,因為他的旁邊有路人,為了避免傷及無辜,大家不敢膽大妄為。溪水的石頭實在是有點尖,這比健康步道還難受,水戰一直打不太起來,因為工院四人實在太 ㄋㄠ了,不是不下水,要不就從背後偷襲,不過大家還是都全身濕了,新任的會長大大當然要洗禮一翻,中間還有學妹的拖鞋跟著溪水流走的好笑場面,大二的我和中壢早被學弟潑了一身濕,接下來再潑也無妨,可惜中壢的”撥水魔人”經典照不知誰的手按到相機的哪個鍵,我們出遊的照片全刪了,只剩回程的幾張照。 上山看螢火蟲之前,大家又去老街買了一堆吃的坐在火車站外的階梯上填飽肚子,上山的人不少,但蚊子更多,等了一段時間,發現的第一隻螢火蟲出現在中壢的頭上方,螢火蟲真好可愛阿,小隻的會像火星(fire)一樣邊非邊亮著,不會閃,但大隻的是邊飛邊閃的,若隱若現,突然出現在只有月光的山嶺中,又突然消失 這或許就是他的魅力所在吧?? 一路上,中壢很生氣那些帶螢光棒的人,人潮漸多,螢光棒卻也隨著增加,還有人開著車上山,沒品德的一堆人,讓螢火蟲也更難找了。不過好在我們早上了山,看了螢火蟲也就心滿意足的下山了。 回桃園的車上,大家都累了,一群人坐在火車門口,像流浪漢一樣,男生把車鑰匙混在一起,給我們3個女生抽,我剛好抽到中壢的,所以還是坐著他的車回學校,我們才花了約平常一半的時間15分左右就回到了學校,一路上,中壢飆得很快,約有80~90,眼淚被風刺激得也在狂飆,這跟哭的感覺不同,卻是我這兩個月來流最多的眼淚。 跟中友會的大家一起活動也就只剩這次了,雖然它不像其他的社團那麼活躍,但我在中友確實也交了不少的朋友,也許都是同鄉人吧!!所以有家的感覺在,在那個團體裡,可以不用顧忌的大家吃喝玩樂,沒有惡意的互相吐鑿,互相幫忙,不一定是可以聊心,但至少是一群”真”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