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22:42 W4 停頓很多天沒打日記了,渾渾沌沌的這星期也即將結束了,昨天考完基護的技術考,我只能說感謝老天爺呀!!接下來先努力的k下星期一和二要考的藥理和微免,只要這兩科結束後,星期五的兩科營養和病理只要輕鬆的唸就行了。 前一晚,因為昨天的技術考緊張的一整夜都睡不好,我是早上的梯次,因為chick lists 一直沒背熟,而且還有很多不熟的技術,抽吸還有乾濕敷技術,我連練都沒練過,不緊張才怪,於是只能拼命的猛背chick lists,在零晨兩點多昏沈的睡著後,也沒睡得很安穩,總是會在睡夢中醒來, 終於撐到快7點後醒來,我的眼睛是紅的,又背了一下,然後就換上實習服,把頭髮繫上,這是老師的規定,考試時必須跟實習時一樣,然後去吃早餐。 跟阿雅、小博一起吃過早餐後,我跟阿雅一起走到10樓的示範教室,小博是下午的梯次,所以他回寢室,準時的在8點10分前到了教室,點過名後,由一位負責人開始叫號抽考試病房,我們都知道自己順序,但還是很緊張,還沒叫到號的人就必須在示教室等候著,因為我是早上梯次的尾巴,所以等的時間頗長的,我們邊看著chick lists,阿雅三不五時就要回我突然想到的問題,謝謝阿雅兒~ 好不容易我們前批的人都考得差不多了,我們是早上的最後一批,我考的病房是我的partner寧馨抽的,當他考完出來便是我進去了,在等的同時,我邊看著chick lists,邊跟阿雅說:我希望我抽到鼻餵管,阿雅回我一句:你現在說了等等可能就抽不到了;在寧馨走出來那一刻,我第一直覺是想問寧馨考了什麼,他跟我說他考NG,就在我思考NG是什麼的同時,當時我的腦袋已經呈現空白了。 一進去病房裡,看到是熟悉的老師時,心裡輕鬆了一些,但又看到抽吸機時心裡求著不要抽到抽吸才好呀!!老師拿出籤袋讓我抽了一張,一看:ya~鼻餵管耶!!因為這是我夜練考時曾經考過的,突然想起NG不就是鼻餵管嗎?還想那麼久,然後開始準備用物,我還是緊張著,因為我緊張到連11樣的用物可以算了3次還算不清,不過好在只漏了一樣,腦袋似乎是反射的做著,因為我總覺得自己漏了好多步驟沒做到。 而且也怕時間不夠我做,我覺得我連灌水的速度都慢得可以,還好在時間內做完了,連最後5分鐘會給的提醒我也沒用到,考完後,老師跟我說一堆必須該注意的地方,我以為我考很糟的,如果連考NG都考不好就糗了,最後我小小聲的問了小娟老師我考幾分?然後她快速的算了一下,說:90分,也還不錯;我樂翻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