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22:00 W3 打完工後,回寢室玩了一會兒的msn小遊戲(不是泡泡球,是新的),然後就搭6點的校車出門要去看醫師,早在打工時我已經昏昏欲睡了,要不再搭車時剛好遇上欣霓,我大概可以睡死吧!然後聊了一些她在實習的心得。 看診時,精神算還可以,因為我還能跟李克成拉咧,不過還是想睡,我請他幫我看了上星期的抽血報告,因為我實在等不及三個星期那麼久的時間,他快速的點著滑鼠,然後快速的看過跟我說,什麼正常,什麼多少,雖然我也看著電腦,但我只看的懂最簡單的那份報告,血小板203K,總歸一句全都正常,然後他刪除了本來診斷中的一項,雖然我不清楚是哪一項,但我知道這是好事,接下來要等陳醫師怎麼說了。 等校車回學校時,車子在10分鐘前才走了一班,下一班車還有得等了,我習慣的坐在大門口的階梯上,累的連書都不想從包包拿出來看,連本來要傳簡訊的手機拿出來了,也只是在手中把玩,看著身旁的爸爸帶著女兒和兒子,女兒跟著小兒子在那裡奔跑玩弄著,真羨慕那天真的童年;一班社校區的車很準時的來了,上車後發現還有位子時高興了一下,才坐下沒多久,我就睡著了,反正是社校區的車,還必須繞一段的時間,當我醒來後,已是半小時過後了,司機繞的也太久了一點吧! 回寢室後,才把msn上了線,年就丟了訊息過來,讓我驚訝了一下,因為他回家後就再也沒上線過了,原來是他家的網路也通了,看過他po給我的文後,還真得有些的感動;快速的看過他又新放上的文章,還有妙每天都會放的一篇文,是一篇寫她在看過我日記後的感想,讓我很感動,一直以來她總是被當一個小孩子看待,但其實她比我們想像的成熟很多,記得高一的我還沒有她那麼成熟呢! 剛打電話給媽,是爸接的,我問他外婆的檢查如何了,爸說是輕微的中風,要住院觀察一天,把我的好運帶一些給外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