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8:39 W3 2004.07.23 19:43 W5 Key 最近的狀態是完全屬於”廢筆”的狀態,沒有放上新文章、亂寫本裡頭也是一片的空白,可說是完全的停滯狀態,但這樣的停滯方式,我的生活、我的暑假、我的life並未停止,甚至很不平靜。 在還不到一星期之內的轉變,讓我還隱隱的感覺是一場夢,一場讓我不想醒的夢,我想了一下午,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很具體的描述感覺,好吧…我知道「書到用時方恨少」,但這感覺真得很難寫。 7/9那星期回到了台中,跟妙和佩文去看了雲門,也答應了年7/16也會回台中,然後趁他還沒去高雄前再聚一次。 7/16那天從學校下班回到台中,才一踏近家門,就被媽指派到醫院陪伴照顧外婆的表姐,連上線看文章留言的時間也沒有,雖然我對上次的陰影還有點在,但還是答應了,那一夜斷斷續續的睡眠,但睡醒後心裡想著的是等等要跟年出去的事,所以倒也還好。 7/17,家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著,爸連兩天要上志工的課程,所以媽必須幫爸顧店,哥有同學會,而我也跟年也約,妙說她要一起跟著我的屁股出門,在我出門的同時,大舅一家人也出現在我家,他們是來台中探望外婆的,家裡其實有點的混亂,但最後我還是準時的出了門赴約,還ㄠ到老哥的車騎。 在中友B棟樓下starbucks等到年後,我便把手機給了妙,以方便聯絡,然後便帶著年去一家我還蠻喜歡的店「咖哩事典」,吃過飯後,我們在中友逛了逛,然後又到帶年到一中街區域逛,反正我也很久沒回台中逛街了,很多新開的店都沒看過,在一中街逛了一圈後又回到了中友,因為年說他想買點東西,而且我的車也停在那邊的地下停車場。 回到中友後,我們搭著手扶梯往上,只記得在某一層樓時,我側站的上了手扶梯,不知是因為人多或是如何,年僅站在我的下一階梯,階梯的落差讓我的臉頰距離他的胸膛不到10公分的距離,倆人就這般的垂直併站,頓時間,讓我想把自己輕輕的靠上他的胸膛,但這股衝動終究是被我給忍了下來了,因為我的個性還是保守的吧!在尚未確定對方也喜歡著自己前是不會讓他知道自己的真正感覺的。 在年買完東西後,我們倆決定到剛上樓時看到的沙發上歇腳,逛了2.3個小時下來,我們的腳其實也都酸了,我們就坐在C棟5樓的圓形紅沙發上,看著人來人往,有意沒意的聊著天,有那麼一下我覺得年總是會一直的靠近著我,但我總覺得是個錯覺,後來妙call了我們,因為媽以經在找人了,我們倆再度走向手扶梯準備往下。 週末假日的人潮總是特別的多,就在我專心的看著手扶梯地面,踏上去後,隨即一隻溫暖、粗糙的手緊握住了我,十指緊扣的同時,讓我腦袋一片的空白,心跳頓時間加速了,耳邊出現了一句話「可以這樣一直牽著妳的手嗎?」在沒有思考太久的時間我選擇了「可以」二字當了我的回答。 永遠記得那時刻 共享手心的溫度 彼此間的耳語 緊張、雀躍、又來不及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