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19:28 W2 去年的聖誕節,因為年的休假是輪休的原故,所以我們倆是提早過的,那星期的星期一,年到台北等待著我下課後北上,然後預備翹了星期二的4堂課,翹課約會這件事對我來說似乎越來越稀鬆平常,因為不能常常見面,而這理由也真正的冠冕堂皇成了我翹課的理由。 星期一那晚,我們在台北落了腳,然後便搭上捷運往北投的方向而去,因為要到年的母校去,年的學弟說有禮物要給他,而我,也有一份,我?沒錯…我也有,不過我並不認識年的學弟,至於我為什麼也有一份,原因是因為那是一對的,所有那一對的另一隻當然就成了是我的。 下了捷運,漫步的往年的學校政戰走去,又是綠園道又是小巷子的,年的學校隱藏的可真好,一路上感覺只像是個住宅區,年幫學弟買了燒仙草帶了過去,我們在校門可等了一下,他的學弟便出現於那大的可以的校門中庭出現,年跟校門口的站衛說了一聲也走了進去,他和學弟們3.4個在裡頭聊了一陣,而我只是無聊的在外頭跺步著,等著他們的談話完畢。 聊完後,年抱著兩個大大用包裝紙包著的禮物出來,然後又到學校旁的商店買東西,也跟老闆娘聊了一下,因為年之前在學校是幹部的關係所以特別的熟稔,老闆娘還以為我也是政戰的學生>”<。回程的路上,我們在捷運上從包裝紙的漏洞中狂猜是什麼東西,因為不想把它打開來,不過之後還是非打開不可才知名,是一對的牛娃娃,我的小牛是愛睡的眼神,年的大牛是笑的。 我的小牛現在待在寢室裡陪著我睡覺,年的大牛則是丟在家裡跟一堆豬做伴,會不小心被當成枕頭的大牛,因為它扁扁的,躺起來真的很舒服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