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326 在6L結束了最後一天,其實是有點不捨的,在給老師帶實習的這段時間,是快樂又輕鬆的,比起成護的最後一梯在7A來說,這裡該說是天堂了,所學的東西好像也沒比較少,能輕鬆的學到東西,何樂不為呢!! 在6L雖然看得到很多阿長的用心,但也看到阿長的要求,我會覺得在那工作應該有頗有壓力的吧!特別是評鑑到的期間,有時看到學姐們大交後走出來,臉色都稍稍有些變化,雖然是示範病房,但給的壓力或許也比別人多了一點。在給雅芬老師帶過後,會覺得不該給自己那麼多的壓力,我也算是一個會給自己較多壓力的人吧!雖然常常力不從心,但我發現在這梯中,學會的另一項是”該讓自己輕鬆點”,有時候並不是自己的問題,但就是如此,盡力便是囉! 第一次跟仕昀合作,我們是不熟的,但面對她的態度,我可以感受出多了那麼一些壓力,like開始照顧小朋友的第一天她總是跟在我的身後走動,這是讓我有那麼一點反感的。也謝謝老師對我說過,能打多少就盡量的打,這句話讓我聽了雖然輕鬆不少,但還是會覺得有點沉,我想,我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