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9:46 W2 in工六 上上星期四,去了年的學校,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去,但確是第一次的進入,感覺很新鮮,因為是所軍校,應該不是隨心所欲說想進去就進去的吧!〈我自己覺得啦!〉所以進到裡面的一切,都讓我覺得還蠻好玩的,雖然那天後來下了超大的雨,年覺得我這點新鮮沒什麼,但他在那待了4年了咩!而且又是他從小就處慣了的環境模式。 斷斷續續的下著大雨的夜,一下下著滂沱大雨,一下停的,看了社團的嘉年華會,宣傳雖是北區的軍警院校,但還是多了像文化之類的它校,對我來說重點不是看表演,而是體驗著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在前排的是長官們,我只知道有個官很大,大到可做黑頭車跑的人〈年說:只有大官才能做黑頭車。〉,是他們的教務長。後頭做著一群身穿軍服但還是學生的一群年青人。 第一次知道不能把車停在軍車旁邊,有在年的學校夠大,要不然若是像長庚那麼小的話,大概就沒地方停車了吧!〈年說:在軍中,軍車也是長官,所以不把車停它的旁邊,應是一種尊敬。〉也見識到了,在軍中學長、學弟間的高低分明,學弟看見學長的那聲「學長好〈還要感覺很有正氣的喊,電視裡應該有看過吧!〉」,其實聽起來頗過癮的耶!不過不是叫我啦!雖然只是差個一屆,感覺就好像大了很多很多,所以呀!在軍中當學長姐應該很過癮吧! 那天,還看到了一個特別的,在我剛認識年時,年的心中的女主角,本人的她跟照片有些差距,沒有我想像中的高,但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好像頗有氣質的,其他的嘛!….就不予致評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