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過了那麼久,我還是無法突破這重重的壓迫,每每坐在排坐滿4人的寢室裡就覺得一股壓迫從左側”轟”的衝過來,看到班上的書卷獎得主,拼了命的打著報告,旁邊的人沒事就抱著書猛啃....而我??!! 什麼都不想動,即使不想動作也會被那股壓力自覺跟著緊張了起來,我很想做我自己,總覺得只要在期限內完成就行了,為什麼明明平靜的心總是會不自覺的被影響然後跟著焦慮了起來,或許這是我想搬離這寢室的主要原因吧! 往往在寢室只有一個人時才能自由的呼吸,吐一口氣,無法不去觀察隔壁在幹麻,不去想自己是不是很差,原來我喜歡往外跑的原因沒有別的,只是想要讓自己有一段時間能自由的呼吸,之後再回到那會令人暫停呼吸的世界,我才會覺得好那麼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