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W1 20:52 之前掙扎了很久,該不該去被說是學店的淡江修教師第二專長,本來是心裡有數的覺得非修不可,但在某一天的晚上突發奇想的發現,這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而我,修它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呢?和宜蓉、家菱、年、伶姿,還有一些人討論了一番,還是得不到我想的答案,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這是該修的東西,但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說出修它的優點真正的說服我去修,其實是自己想要個理由說服自己去上課,否則上起來也很沒動力吧! 最後,我還跑到奇摩的知識網上po文提問,不過好在得到了一個還不錯的回答,所以抱著膽戰心驚的心,和老爸老媽說了這件事,而他們的回答則是讓我自己決定,如果想修就修吧!所以趕在最後一天順利的報了名,而在這之前,我還不敢跟媽提說要拿錢的事,結果還是媽先向兒玉借了錢,之後再開了張支票給她。 前天是第一天上課,很慶幸自己雖久未接觸數學,但確也還聽得懂上課所說的東西,但又不禁的納悶起是因為國樑幫我們底子打的好還是淡大的老師比較會教?!不過想了這個也沒什麼意義了,昨天統計學的老師,很隨性的把同學一個個的叫起來自我介紹,雖然從小到大都覺得這是個沒啥米意義的動作,況且打從第一天的上課我就只想做個默默無名的學生,但這無聊的動作還是做了,也驚訝的發現,居然有一大票彰師大特教系的學生,阿…歐麥嘎…他們已經贏了我們一大塊了,幹麻還來修第二專長呀?!!無非是為了搶飯碗來的,壓力頓時重了起來,我只是想要一份安穩的工作呀!希望老天爺保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52712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