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W4 2345 Breath in my sea終於又漸漸的回到從前一樣的有新文章的增加,雖然看的人並沒有從前的那麼多,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寫下我的生活、心情和近況,一個新的開始,就跟3年前剛開台一樣,這裡又回到跟我的私人大海一樣,一個可以讓我躲起來稿自閉的地方,從文字中舒發自己。 身體日誌也是青魚身體的現況,生病至今6年多,感覺自己的身體像個謎語或密碼一般,在這6年多來試著和每個曾經或是現在的主治在解著這個密碼,所以現在青魚選擇了這一字一語的寫下這一切,不管這密碼最後的答案是如何?!即使最後蝴蝶飛揚了,青魚還是會勇敢的接受它。 和看台的大家,不管你是我的家人、朋友或是只是個路人,希望知道這一切的人,能幫我替我的爸媽保密,對他們來說,再讓他們多煩惱這些也只是多餘的,身體必竟是我自己的,而我也該對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