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13 W3 2022 連吃了兩天GI科的藥,因為有瀉藥,所以排了不少的宿便到體外,真舒暢呀!但是我的下腹部還是悶悶的,該不會真是婦科的原因吧!雖然看一次醫生很貴,但似乎不去看又不行。 9 /12阿甘幫我掛了一個女醫生的門診,那天剛好年人在台北,所以讓他陪了我過去,問診時,醫生對我的描述都不知所以然,無法判斷為何原因會痛,所以當下就說了要”內診”嚇了我一下,下身不著衣物,蓋著一條治療斤,躺在婦科治療台上,內行人就知道是什麼了,然後鴨嘴鉗,之後是醫生萬能的手,第一次的感覺是特別的,不過結論是,無法診斷為何會悶痛,真是”很好”,不是婦科也不是GI,那是啥米東東壓?! 昨天,又掛回了GI科,醫生說是因為腸子蠕動的關係使得腹部悶痛,怪哉,是或不是我只要不痛就好了,但卻花了不少錢,醫藥費好貴呀!又因我的腸胃太敏感了,吃了Sennoside HS 1# 會在隔天狂拉,所以改了一顆藥 Stazyme Q12H 1# 他說下下星期再看最後一次,but我應該會視肚子狀態再決定回不回去吧!不痛就不想鳥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