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02 W1 2147 最近發生了啥米大代事呢?嚴格說來是迷有~ 上星期二,圖書館的一樓工讀生和老闆Mg來了個每學期的大聚餐,剛好那天是自己排定想去抽血的日子,但其實是可以調開的,因為我連看診日都調了…,剛好,年又跟我說,那天他跟他同學約吃飯,問我要不要一起,其實我一口就答應了,因為… 因為心中有股聲音說它不想去聚餐… 原因其實很蠢吧!我自己在想,因而粗線條的人應該不會發現這種是,而我,就是心不該細時卻特別的敏感,在圖書館待了這麼走,上司、下屬、工讀生間大都是熟識的,微微的感覺到…應該是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道理吧!再加上單身的關係,總覺得她跟男生特別有話聊,也許我是個不善社交又敏感的人吧!所以也看不下這樣細微的場景,而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拒絕了聚餐,不想去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