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了5天假~哈,真不想回學校上課,但,我還是回來哩! 10/4的回診,看了9/26的驗血報告,結果是:阿甘說的”血小板說,好擠好擠呀!”哈,很稿笑,但好像是真的喔! C3 66 〈較低〉 Platelets 26萬 〈7年來血小板第二高的數字,不過都是因為吃了steroid的關係〉 Anti-dsDNA ─ 〈這個是判斷我不是不SLE的重要關鍵〉 結果是:這次還也不是SLE,恭喜! Then,眼藥 DC Methyprednisolone 減藥,這個月的吃藥方式是11半11半 下個月是1半1半1半 兩個月後回診,7個星期後驗Blood ps.話說後來我還是沒去GI科回診,但是腹部還是偶爾悶痛,其實都習慣了就懶的去注意哩!但是前天回家,媽帶喵去看中醫,然後我也順便把了脈,老醫師說我是泌尿的問題,輸尿管有些發炎,其實我也想過是泌尿科,但沒去掛泌尿科罷了,老醫師說吃了藥就會好,所以就暫時相信他吧!有問題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