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W1 2311 雖說這星期要考試,但我還是找出去玩了,沒唸書的心情時閉關也一樣沒用的,這點我很清楚…哈! 年已經有車可以開了,這星期他有放假,但是因為任務的關係,放得不夠多天,所以他也回不了家,我們這次計畫去了鶯歌,剛好最近在嘉年華,靠著新買的衛星導航〈我只能說衛星導航是好物,雖然有時候太固執笨笨的〉我們星期六一早9點多出發,吃了早餐,10點多就到了鶯歌博物館,剛好博物館對面就一個停車場,雖然是收費的,但至少省了找車位的麻煩。 博物館裡已經不少人,不過比較像是旅遊團,我跟年到處晃著看著,有不少的陶器做得真的很漂亮喔!然後有給小朋友玩陶土的活動還有一些配合嘉年華的活動,看起來還不錯,因為我不是小孩子,對那些動手的沒啥興趣,不過我喜歡他們的大跳棋板。 出了博物館,我跟年決定用走的走到鶯歌老街去,路上買了一杯50嵐的紅茶拿鐵喝著,邊走還蠻快就到了,但是台北的50嵐好貴呀!一杯55元耶!到老街已經中午了,太陽還蠻大的,店家旁邊也因嘉年華的關係多了一些的攤販,我跟年都還不餓,所以就一間一間的逛著老街的店,看看每家的陶器,研究著哪家的流水盆如何,哪一個小盆栽比較可愛,其實大家都大同小異,但也有幾家還蠻有特色的,而且我還看到了哥的杯子組,一整個一模一樣。 在老街逛了好久,但我們手上的戰利品一個都沒有,哈,那是因為東挑西挑挑不到一個好的關係,不過我們已物色好要買哪家的哪個東西了,先去訂了杯子,因而我們就是為了訂杯子而去的壓,我的杯是寫”魚魚”,年的杯是寫”烏龜”,訂了杯去尋找要買給喵的杯,挑了很久,挑了一個便宜又做的還不錯看的杯,最後一站是年要的小盆栽,盆栽是魚的圖案,很便宜喔!因為一般路邊要兩三百塊,但那邊只要有關陶製品都蠻便宜的。 Shopping完了,要回程了,但時間還早,年問我要不要去大直的河濱公園走走,所以我們又點了衛星導航,開往大直,在路過中正路時,我打給阿甘,順路載了阿甘出來一起去散步,因為阿甘晚點在台北也有約會,不過她後被爽約哩。等了阿甘半小時,終於出發過去,公園還蠻大的,但是居然沒什麼車位了,不過至少在尾巴找到一個,風涼涼的,很舒服,很多人在放風箏,應該叫年在車上也放個風箏喔!很多人在溜狗,且我們居然遇到之前在大同區實習的學姐,她牽著一條很漂亮的哈士奇,不過她好像不太,不過她好像不太記得我們了。 天暗了,我們回程去找吃的,但公園居然只有一個出口,差點越開越遠,年說”好奇心會害死一車人”哈,不過最後最後我們到了士林吃火烤兩吃,還炒了冰,很飽,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