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7 W2 2258 過年前兩週2/6,雖然淡江還有課,不過學校的課程結束了,算是終於有寒假的感覺了,提著行囊回到家,大家都問我”妳幹麻回來”的口氣,但回家至少是放鬆了一些咩,雖然還有作業拉拉札札的,表妹說要去我家,只要她來,一次就是三隻,而且一隻比一隻小,還囉囉唆唆,小丸子的年紀,好在她沒來,then星期五,我又上了台北。 受了兩天數學的折磨,星期日晚偷回學校住一晚,因為我要回學校拔我的硬碟,那個害我電腦狂當機的兇手,在黃飛發的檢測下,終於抓出了問題,then,熊說買一顆新的就好拉,害我還想說要問他意見,不過後來他還是叫我拔回家,他要拿去換顆新的,拔了回家,想說要自己把東西copy出來,結果反而熊的電腦被我弄的怪怪的,但我真的沒幹麻呀!只不過打開機殼,把空的排線、電源線裝在我的硬碟,就發現不對勁,然後拔掉,就壞了,電腦這東西真難懂,then就被熊兇了一頓>”<。 星期一2/12回台中,三隻小豬果然來台中了,好在有兩隻在舅家,我度過了安靜的兩天,星期二幫媽掃廚房,星期三開始大掃除,和二小豬在一天下午KO四、五樓,三樓喵和熊的地盤不甘我事,晚上三隻小豬集合在我家了,老大依然不改的跟我要Mary’s,星期四2樓大掃除,我指揮著三隻小豬動作,果然人多手雜,但快多了,但是我的紗窗裝不回去啦!一直擺到除夕前一天,熊才動手裝了回去,但是被他罵說我弄壞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弄的~”~ 大掃除的尾巴,1樓,拔下全部的紗門和玻璃門,紗門丟給大豬玩,外我一個人小心翼翼的頭玻璃門洗,老爸幫我拆下和晾乾,裡頭爸、喵、大豬和三小豬刷著地板,熊下班回來也幫忙著,東弄西弄,終於要過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