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W1 1733話說,3月又要過完了,感覺不是才剛過寒假和過年的嗎?怎麼才一下子就3月底了咧!那我的國考是不是也快來拉,喔~god,本小姐還沒開始唸國考耶!上次提到了大雪山,今天來說我們初二去的奮起湖,〈謎之聲:我知道我lag很久了,但我很忙的〉,回正題,初一回到家吃著飯,我們四個”媽、爸、喵和我”又開始討論起要去哪玩好,然後老爹就突然說我們去阿里山下面的那個好了,又一個聲音冒出說:奮起湖呀!好ㄚ好ㄚ。我家難得如此迅速的決定要去哪玩,熊只是說了一句:你們不累喔。隔天又一早的被喵挖了起床,熊說不想去,媽ㄠ不過熊,所以也沒勉強他去,老爸開著車上高速公路往阿里山的方向開,一路上也沒塞到車,快到奮起湖的路上,一路都是接泊車的牌子,稿了老半天,才知道奮起湖怕過年的人潮把它們那個沒有很大的空間塞爆了,所以在山下找了一大塊空地弄成停車場,再用免費的接泊車送大家上山,這招果然還不錯用。一開始老媽也以為著奮起湖,顧名思義就該有個湖,結果一滴水也沒有,只有因為它長的像一個畚箕,所以叫久了便成了奮起,它老街跟一般的老街差不多,但特別的是大家應該都知道的”便當”,一看價錢原以為有點貴,不過後來吃起來也覺得還ok,因為菜跟飯都是滿滿的,感覺快爆掉了,飯很Q,菜很甜,醃菜也很好吃,所以還蠻物超所值的。吃飽了,來杯飲料吧!我和喵跑去買了黑糖愛玉山粉圓,愛玉山粉圓似乎是個奇怪的搭配,但其實口感還不錯,吃飽了,也該動一動,所以我們又往眺望台的地方爬去,從那可以一覽奮起湖的全貌,很棒喔!逛也逛完了,吃也吃飽了,那該下山拉,不過好奇的我們看到很多樹上長著一顆顆不知道是啥米的果實,看著晃著,才知道那個叫”樹蕃茄”,剛好有一戶人家在賣,好奇的我們又去看了看,原來他們是在賣樹苗,問了價錢,又作罷不買了,只買了幾顆果實來吃看看啥米滋味,老闆娘教了我們吃法”要揉一揉,在皮上咬一個洞,喝它的汁液就好”,真得很有蕃茄味,我只能這麼說。Then我們就下山哩!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