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W6 2148 這次是真的搬家了,從學校住了5年的寢室搬到外頭自己租房子,之前的找房子辛苦算是值得的吧!至少便宜了,不過對爸媽來說還是貴的,房東人也還不錯。 6/21從年家北上,然後中途去了南投地檢署,到林口以經晚上了,吃飽回寢室搬東西,沒想到我的東西還是不少阿!跟大一時淨空時一樣的滿滿一車,我看過年前搬回家可能要叫爸出動三舅的車了吧!XD 到租屋的地方已經9點點了,東西不少,加上我的房間在……5樓,且沒有電梯,我跟年來來回回的搬了10趟左右,汗如雨下,才搬完,然後我們兩拿了錢給房東,懶得開車去把機車騎回來,機車停在醫院那,所以我們兩想說要流汗就流到底吧!於是就走的去牽車,一走出巷口,哇!夜市耶!走到醫院其實也沒多遠,也才10分鐘左右,時間有點晚了,店也關了差不多了,我們買了很冰的豆花就回家了,那天東西弄弄也1點多了,不過我睡不著,收東西收到4點左右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