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W7 2035 說實在的,在台北唸書5年,對於台北的東西大多摸熟了,但這次喵上來玩,所以又跑了幾個地方,九份、金瓜石、天母新光、高島屋、淡水和東區,跑來跑去的結果是大傷荷包,我是窮實習老師,唉~誰叫是自己妹妹〈OS:200元根本就有跟沒是一樣的〉。 6/28星期六, 人:喵、喵的同學曉雯、阿甘、我 地:九份、金瓜石 九份是舊地重遊,之前去過兩次了,一樣逛老街、吃紅糟肉圓和到九份一定要吃的芋圓,金瓜石則是第一次上去,買票進去黃金博物園區,看了太子賓館還有黃金博物館,但天氣太熱了,所以本來可以玩一天的地方,我們居然天還沒黑就回到台北了,但我想金瓜石應該還有其他可以玩的地方吧! 6/29星期日 人:喵、我 地:天母新光、高島屋和淡水 天母新光之前去是去看電影,這次是專曾去逛,但我跟喵什麼都沒買,裡頭的東西跟一般的百貨公司沒啥兩樣,雖是星期日,人也沒多少,晃了新光我跟喵走向高島屋,兩個距離約不到500公尺吧!高島屋外頭看起來頗大,看起來也沒什麼人,但走進去才發現,都是人,大概有新光的3倍有,高島的樓層數不多,但平面很大,不過專櫃的展示有點亂,卻有很多的人,原因大概是在整修出清吧! 逛完了,時間還早,我慫恿喵去淡水,這樣我才不用在花一天帶她去,淡水太陽也不小,一樣都是人,台北人假日似乎能跑的地方都一樣,一樣什麼都沒買,吃了阿給後回家。 6/30星期一 人:喵、我 地:東區SOGO 這次主要逛的是那家新的SOGO,帶喵去阿姨家放了行裏,想說還早,她在那應該會很無聊,所以帶她去逛逛,新的SOGO東西感覺高級很多,當然也貴了點,好笑的是我們倆逛了食品街居然什麼都不想吃,最後是去外頭買了一顆12塊的水煎包一人兩顆的解決了我們的晚餐,還跑到SOGO的MOS點了熱狗然後大方的在那吃,呵,這次的戰利品是無印良品的一個放東西小盒$110,那家SOGO的袋子很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