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W5 0955 從開使實習至今,已過了一個多星期了,這些天都在幹麻咧?被派到實習輔導處的我都在弄弄美工、清點東西、補貨和搬東西,把一些職業教室的耗材補齊、清點之類的,唯一的大工程只有幫忙代理教師的甄選,但我們能做的只是小事罷了,其他時間咧?上網看新聞、收信、看書、聊msn,混吧!哈。 今早差點睡過頭,實習以來的第一次,醒來已是7點43分,而我居然準時的在8點整到校,情急下果然會激發一個人的潛力啊!少了臉部的保養動作、少了擦防曬的動作,好在今天太陽不大,抓了水瓶和吃剩的麵包當早餐,然後飛車到校,準時到達,呼~終於又到星期五了,明天放假。 我想我可以預期之後的我會多盼望星期五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